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携手辖区职能单位 服务中心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10月19日,北京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与永外街道百荣嘉园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北京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东城区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处、永外街道安全生产检查队、百荣嘉园社区等的各方领导,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北京市科协创新服务中心介绍了围绕北京市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及服务企业、园区、工程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工作。社区领导介绍辖区特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号召中心积极融入辖区建设,共赢共生,共同为服务好社区居民工作搭平台、携手服务好居民。

消防演习培训及演练环节,东城区消防救援支队火调技术处从“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三个维度向中心员工科普了火灾安全事故的危害和社会方面的负面影响、应急措施、安全责任等信息。

会后,永外街道消防救援站通过实操的方式向中心员工科普了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须知。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中心员工深刻地认识到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形成将安全隐患杜绝在前期的共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