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产力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12-27 | 北京生产力学会

为了积极落实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建委办公室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科学价值观和学会相关行业的科研和实践工作紧密结合,2022年12月23日,北京生产力学会在线上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秘书长李佧琦主持,理事长张明森、副理事长王武和监事长吴笛出席会议并发言,共有30名会员参会。

王武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提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结合现阶段的实际情况,王武指出学会要积极响应“数字科协”的号召,加快开展数字化建设,提升学会的运营和管理水平。

接下来,学会的八位科技工作者结合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分别从政治协商、双碳目标、石油化工、现代农业、智慧医疗、市政管理、财务金融以及环境保护等方向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和科研心得。

张明森最后总结发言,他表示北京生产力学会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非常成功,各位会员在学习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参与分享的科技工作者做了细致的准备,逻辑清晰,观点鲜明,针对报告中与专业相关的部分,各位老师的学习尤其深入,理解非常深刻,彰显了大家在各自行业领域的专业实力,充分展现了学会多学科背景的综合性资源优势。

科技工作者在社会中学习、工作和成长,需要持之以恒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按照二十大报告布局的宏伟目标和前进方向,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希望学会的每一位科技工作者都要充分发扬科学家刻苦钻研、实事求是的精神,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