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2022-11-15 | 北京市科协办公室

11月14日,北京市科协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谋划明年工作等内容进行统一部署。党组书记沈洁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文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以健全的规章制度、规范的业务流程、严谨的落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系统思维,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深挖问题根源;坚持目标导向,担当作为解决问题见实效。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促检查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增强补位意识,有效推动工作能落地、见实效。

会议强调,优秀干部队伍是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着力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任用干部。科协干部必须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做高站位、有阅历、懂科技、会服务的复合型的年轻干部;要努力提升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和基本要求,明确科协的工作方向和指导思想,深入思考科协组织的时代方位和改革建设方向,精准把握科协组织新的职能定位、新的改革思路和新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创新突破、服务为本、数字赋能”的工作思路,谋划好明年工作和项目。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事创新的本领,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

市科协局级领导,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