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数字科普协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数字科普协会

Beijing Association for Digi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opularization

北京数字科普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由北京地区与数字科普有关的社会团体、企业、科研、教育单位、大众传媒等领域的单位及在科普方面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协会现任第四届理事长为闫保平(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秘书长为曲学利(北京联合大学人事处原处长)。

协会宗旨: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和团结北京地区关心和支持科普工作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开展数字科普学术交流;充分发挥首都科技优势,组织实施与数字科普有关活动,促进数字科普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整合,推进数字技术在科普工作中的全面渗透和广泛应用;充分发挥协会人才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在吸收和借鉴国内外信息化促进科普工作经验方面起到桥梁作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提高全民信息技术能力,在全社会营造和谐的数字科普环境,提供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开展数字科普学术交流、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专业培训、承办委托、编辑专刊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23号楼6005室

联 系 人:曲学利、李风洋

网    址:www.dbast.cn

微信公众号:数字科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