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设计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设计学会

Beijing Design Society

 

北京设计学会成立于2015年,是由从事设计及相关科技文化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应用和服务的工作者、单位及团体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学会现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为许平(中央美术学院原研究生处处长、教授),秘书长为薛运达(尚8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

学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会员通过设计学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等活动,为设计学学科建设及设计产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促进设计学科及产业的发展。

业务范围:开展设计学领域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理论研讨,对外交流,承办委托,编辑专刊。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7号内74幢尚8北京设计园区115室  100083

联 系 人:于欢  陈恺

办公电话:010-87778502

微信公众号:BeijingDesignSociety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