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

 Beijing Traffic Engineering Association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由交通工程及相关领域单位和专业人员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学会现任第六届理事长为荣建(北京工业大学教授),秘书长为曹荷红(北京服装学院处长)。

学会宗旨:团结首都交通工程方面的专家学者和技术工作者,围绕北京道路交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中心工作,开展交通工程理论和实践的研究,为创建安全、通畅、快捷、方便、秩序、低污染的首都城市交通做出贡献。本团体遵照国家宪法、法律、国家政策及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国家的根本利益,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业务范围:在职教育、学术交流、标准宣贯,技术考察等交流培训工作;以及配合会员单位开展日常工作,服务会员单位及会员。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中核路3号院3号楼13层1320室

联 系 人:肖娜

办公电话:010-87790910

网    址:http://www.btea.org.cn/

微信公众号:bj-jtgcxh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