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纺织工程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纺织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纺织工程学会

Beijing  Textile  Engineering  Society

北京纺织工程学会成立于1959年6月19日,由北京市纺织工业局(现更名为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宋汀、吴徳明等发起成立,由纺织科技人员暨纺织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纺织工程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学会现任第十二届理事长为顾伟达(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秘书长为廖志超(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学会宗旨:团结和组织广大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民主办会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积极倡导“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促进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学技术与经济的结合。努力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服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提高全民族科学文化素质服务;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而努力奋斗。

业务范围:开展纺织工程学理论研究、学习交流、科技普及、专业培训、咨询服务、编辑专业刊物。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东里126号二层

联系人:廖志超  由莉蕻

办公电话:65567754

网址:www.bjfzgcxh.net.cn

微信公众号:北京纺织工程学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