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地球物理学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22-10-16

北京地球物理学会

 Beijing Geophysical Society

 

北京地球物理学会于1987年8月由在京多家从事与地球物理相关的科研、教育、企业等单位自愿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学会现任第九届理事长为赵俊猛(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秘书长为裴顺平(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

学会宗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北京地区从事地球物理或相关领域工作的单位和科技工作者,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普及地球物理、防灾减灾、环境监测与治理等科学知识,发现推荐科技人才,促进地球物理事业的发展,为首都和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服务。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业务范围:开展地球物理学理论研究、学术交流、课题攻关、成果鉴评、咨询服务、编辑专业刊物。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6号  100037

联 系 人:裴顺平

办公电话:010-84097051

微信公众号:北京地球物理学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