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乐器学会组织党员参观霞云岭红色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北京乐器学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12月2日,北京乐器学会前往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及创作地旧址。

纪念馆共分为“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洪流中的歌声”“土地革命风暴中的歌声”“为全民族抗战呐喊的歌声”“循着解放战争进程的歌声”四个主题,着重呈现革命时期涌现的歌曲。纪念馆通过文字、图片、曲谱、绘画、音像、浮雕、实物、场景复原等形式多样的展示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北京乐器学会以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党员们围绕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开热烈的学习和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领悟了光辉思想、激发了革命斗志,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扎实做好当前学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