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科协协同办公平台 |  移动端 |  EN |  公务邮箱

北京青少年科学基金会

信息来源:北京科协   发布时间: 2008-10-27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里4号
  邮政编码:100101
  电子信箱:501000@126.com
  主页网址: http://www.scitech-youth.org.cn/
  办公电话:010-84640967
  办公传真:010-84640967
  主要刊物:《科学家讲科学》、《春华秋实》等
  简介:北京青少年科学基金会是在老一辈科学家茅以升等倡议下,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84年12月25日成立,是我国第一个以关心青少年成长为出发点,为北京地区的青少年科学普及事业服务的基金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
  为了充分发挥首都科技优势,更好服务于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逐步加强科技教育薄弱环节、扶植农村贫困地区的科普活动。我基金会从成立至今,陆续开展了“北京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家进校园”、“科学名家讲座”报告会、优秀高中生参加“科学实验”、野外科学考察、与科学家联谊和学术交流等一系列科普活动,受到了北京市广大青少年同学的热烈欢迎,为北京市培养和储备了大批青少年科技后备人才。
  科教兴国、发展科技关键在人才,培养青少年科技教育及科普事业,关系到我国科技发展的未来。我基金会将继续坚持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服务的一贯宗旨,创造基金会公益事业更多新的工作品牌,促进青少年科普事业和科技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为我国培养科技英才贡献力量。
  真诚邀请海内外每一位关心和热爱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有志之士积极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